close
《 一堆話 》》

今天騎我阿幾上個月幫我買的去年生日禮物(黑色的806)出去終於有記得帶相機了,就每天給自己一小時的時間,因為一邊騎一邊拍(雖然才幾張而己)所以才騎了一小段

不會去騎那種為了休閒特別去的那種地方騎,就騎平常騎我的小咖(我的歐逗賣)會經過的地方,真的有夠恐怖的!

先從 "中正路" 開始!!

照片1.jpg


今天的天空有夠陰的..雖然是有太陽

照片2.jpg


接著是第一個捷運出口

照片.jpg


然後一路上就一下騎馬路一下騎人行道,因為跟著自行車道騎就會騎到人行道上,很誇張的是下面的照片,是要我直接撞上去嗎!?

照片3.jpg



再來是技擊館站,那時候剛好有客運到站,人有夠多,是等到沒人才拍,不然還滿監介的

照片4.jpg



途中經過一間mos,好想吃喔..

照片5.jpg


今天的最後一站,差點落掉..

照片6.jpg


停在這個路口,原本是還想再騎下去的,可是車很多,又剛好遇到紅燈...其實原本是想把中正一路騎完的,可是怎麼那麼長~~

照片7.jpg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把中正路全部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