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1/15 - 是不是應該去求個神拜個佛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68天


最近,應該說是這兩三個月,運氣真的是有點不太好

前天又碰到一件事我就開始回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就是運氣開始走下坡的大約時間,因為前天是真有氣到了! 而且是一想到就氣,我通常好像都是過了就忘了說..可是這次讓我開始懷疑衰神是不是坐在我頭上了,然後我發現好像是約在9月中狠下心決定了一件事後開始...讓我不禁有 "我做錯了嗎?" 的錯覺

用條列式的好了,因為真的太多了,有點記不太清發生的順序了,感覺還滿慘的!

1. 先是歐逗賣一直發不太動發不太動,結果被我隨便亂喬就好了,只是變得一邊煞車變得不能用,因為一煞就熄火
2. 有一天去7-11買東西,結果要熄火熄不了,所以變成要發動發不動,要熄火熄不了,很抓狂
3. 因為我為了不想被雨淋到車,所以都把車停在家後面的投票所前面,就那一陣子每天去牽車,車子一定都被移動過,有一天要去上課,突然覺得左前方視線很開闊,原來是我的左邊鏡子不見了,看起來就像是被硬弄斷的,那時就很無言
4. 約過了半個月吧,有一天在跨上車要騎走時,聽到玻璃掉到地上的聲音,原來是另一邊僅存的鏡子破了...看起來就像被敲破然後掉了一小角剩下大的那一片中間還裂一痕,真得又氣又哭笑不得
5. 公司來了一個讓人很想蹺他班的襄理,上班痛苦指數往上飆升,然後新任排班經理對我的給班時間一直參考用,讓我一直在花錢補課趕進度
6. 某一天上班途中剛好沒油,很不巧的就停在五福路上,五福路是條很多車可是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加油站的一條路,雖然這是我第N次發生這種事,可是是第一次想不到最近的加油站在哪
7. 上星期的一天晚上0930,剛下課,要牽車回家,就看到地上的一排白色粉筆字,也許是己經被拖吊到麻痺了,就很冷靜的走過去看車還在不在,接著就打電話叫人來載我回家....當下只覺得晚上拖吊很沒人性,年底衝業績也不是這樣做的吧!
8. 大前天去補課發現被多畫了一格補課卡,多花了六十元,而且完全找不到申訴管道,就很悶
9. 網誌來了海科大的超級粉絲,是個無敵的沒腦人,只在月底出現...髒了我的網誌..髒了他的學校..總之是個很髒的人..不知道十一月底會不會出現
10. 前天下班要回家,發現我的歐逗賣的左邊煞車被柪斷,要喬一個角度才發得動,騎車時如果動到就會馬上熄火,真的火大到一邊騎一邊哭,最糗的是又不能因為抓狂給他騎很快,因為只能煞一邊...就只能在車陣中以龜速前進然後一邊生氣一邊哭!

當下好想找個人來揍一揍捏一捏打一打~~~其實現在也很想...喂~你在哪!? 快出現吧..


其實好像還有,只是十點我覺得夠多了,不知道還要衰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