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4/19 - 甜心卡是麥胞們的夢魘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7天

網誌到底是在表現自己還是在隱藏自己咧~

在網誌上大家都把自己搞得好像很有想法,充滿夢想與衝勁,可是面對本人又是另一種面貌,所以到底是...

也許我就是這種什麼事都不輕易說出口,可以不麻煩別人事情就都自己扛的個性,搞得現在好像變得沒什麼朋友似的,最過份的是我都不做組長了,為什麼甜心卡還要幫忙賣,然後又用意思上是我騙人買甜心卡的功力很差的口吻來諷刺;這個我去年也說過了,我真的不是做業務的,做直銷的話抽成也是好幾倍吧,更讓我搞不懂的是大家一口氣就往身上攬個一兩百張是怎樣,大家現在在賣當勞是是時薪兩三百塊嗎,還是大家都月薪五六萬塊,一個領六萬多塊的人也只願意負責六十張,那我們這些一個月才領一萬出頭的又到底是...而且大家有必要一開完會就一直狂打電話要朋友買嗎...而且我昨天開會的時候也有說了,只是大家應該沒聽到啦,所以現在又再打出來一次,因為我沒朋友,不會賣,大家都不想要我在各個組別裏,我可以不參加啊,我可以不開會啊,基本上我就做到這個月底了,憑什麼我要幫忙賣,我根本就沒有任何義務去賣這個東西,你可以找下個要升遷的人來開會啊,叫他們去賣啊,乾脆以後賣當勞在徵人的時候,也做一個業務銷售行為能力的測試好了,這樣老闆們就不用出一張嘴教大家怎麼賣一些莫名的產品啦~!

對不起,我離題很大一段

反正就是去看別人的網誌,看了覺得有一些想法,結果一想到甜心卡就一股氣.....

賣當勞其實可以考慮把甜心卡用成全球通用,這樣會有更多人買吧,或是把甜心卡用成像I-CASH那樣,一直出不同的版本,然後一些收藏狂就會不停的收集,就會不停的買,而且還可以出不同國家的版本,這樣也許一家店發個一萬張都還不夠吧....

最奇怪的是,一個可以賣一年的東西,為什麼一定要趕在半個月內賣掉一半以上....


不小心又繼續說了甜心卡..


總之一年過一年,我也快要到我阿母生我的年紀了,這樣秏下去是絕對不行的,其實認真想想,如果沒有特別要在賣當勞發展下去,待個一兩年其實就很夠了;闖蕩社會本來就要多方嘗試,一直待在這個金黃大M的畸形社會下,好像真的會變得有點不能接受別的環境,我感同身受過,看了一些也聽了一些,每個人在替公司想時,應該也要多替自己想想!


好久沒打那麼多字了,看來我真的很氣~
勾拳一記.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