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4/27 - 嚴重懷疑被放了安眠藥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0 天


我是一個不喝咖啡的人

前幾天因為業績不到所以先買了兩杯冰拿鐵回家(目前還有兩杯,而且不爽歸不爽還是買了),一杯給我阿母喝,一杯原本要給我阿爸喝,可是我阿爸己經在喝他自己的咖啡了,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喝了另一杯。誰知道一喝完,就開始連環的打喝欠!!

重點是那天晚上竟然一覺到天亮,而且好像還睡太多的頭超痛...
所以我嚴重懷疑那杯咖啡被放了安眠藥~不然有人聽說嘎逼可以安眠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