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2/12 - 眼睛痛日記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6 天

話說九年前的這個時候,如果那個時候有部落格這種東西<也許有...>,我會給我們李家嘟寫一大篇..

今天是我之前說的那隻不肖大黑汪,跟我們說咕掰的日子,其實他的身體一直都還滿健壯的,誰知竟熬不過今年第一波的寒流...我阿母說..只能說我們的緣份只到這裏~~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會活很久,就像我以為阿嘟會活很久一樣...雖然兩隻受寵愛的程度有那麼一點不同啦..

阿瞳,雖然你又愛叫又愛咬人,可是你也是有可愛的時候,我也是有愛你的,不然我幹嘛哭咧..這種感覺真不好~!

為什麼兩次都讓我第一個發現,而且兩次都倒在我房間的前後...

今天可是我的農曆生日的說..

家裏那兩隻喵應該有跟你說掰掰吼..

我也要說..掰掰,李阿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