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4/05 - 自己都覺得這樣搞有點誇張

距離上次的Blog天數:4天

話說三月中新電腦終於到手,然後我又不想再從客廳牽線到房間,就在想要買無線網卡,接著時間就在是我阿幾要幫我買還是我要自己買的蹉跎下莫名的來到了四月的今天,趁著日子難得,就來打一篇很久沒出現的圖文!

以上都只是癈話啦,我當然又是應我阿幾的要求,再度把的我白痴行為公諸於世....以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從主機到螢幕都是全新的電腦才會做出這種事<這是我阿幾說的>,也許是啦,可是我也是有被之前的一堆喵毛嚇到啊,所以當然是要預防一下咩!


這是螢幕很正常會放在桌上的樣子↓

螢幕包裝前


然後這是我的螢幕很正常放在桌上的樣子↓

螢幕包裝後


再來這是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是電腦主機↓

主機包裝前


最後這個如果不說不知道會猜什麼↓

主機包裝後
ps.阿仔的腳竟也入鏡了


以上,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真的有點病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