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只是想要跟某個格主要他加密文章的密碼才把我這個已經生灰長黴的格子挖出來,然而帳密輸入錯誤次數多到差點想直接重新申請一組新的,但對於這個曾經每天勤勤肯肯的空間其實還是捨不掉的。

       回顧了一下好幾年前的自己,中間的空白從智障手機到智慧型手機,從網誌的一敲一打到臉書的一點一滑,時間的堆疊,經歷了幾次的你好再見,參與了幾次他人人生身份轉換的過程,自己似乎依舊原地踏步又似乎有所成長,但幾年後的現在對於未來還是茫然,每天的日子依然一磕一碰的走著。如此生活如此

       感性語氣好難持續,放棄!

       兩屁喵仍然頭好壯壯的吃也喵喝也喵拉也喵撒也喵睡也喵,打架一樣喵喵喵;只是毛白了點、走路晃了點;時間總是這樣安靜得讓我們不知不覺,卻又流逝如洪水般讓我們無法抵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