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堆話 》》
因為前幾天我跟我阿幾 說她的網誌為什麼那麼久都沒更新,結果反而被回嗆說也沒有我久,所以就來新增一下! 只是就是因為很精彩才會催她新增啊...像我現在催也催不出個屁來,所以新增有啥用...只能來放一些我的情緒啦嘰啦! 

可是還是要條列式一下:

1. 不知道可不可以情商一下監理機關,考駕照的時候可否多一項"方向燈使用要點",因為我最近騎車的時候很頻繁的遇到一些無腦駕駛,搞得我快覺得很認真的使用方向燈的我好像腦殘...所以方向燈的使用目的到底是:
<1> 告知後方來車等一下要轉彎了
<2> 告知後方來車我正在轉彎
...這兩點其實意思很不一樣,不會有人跟我說意思一樣吧...
可是有一種是最令我疑惑的...<3> 左轉燈一直閃可是往右轉,或是右轉燈一直閃可是往左轉~...這種人我覺得很了不起


2. 不知道一個目前積分還是零<32→16第二場>,又被狂毆七分的國家隊要怎樣獲得這屆的世足冠軍!? 

3. 為什麼信上帝的人動不動就滿口的上帝...搞得好像四周的人都要跟著信...我是個大俗人所以信上帝的那一整套流程讓我很不以為然...而且永生應該很累!!

4. 每次只要跟我阿爸一起看第七台的選秀節目,看完都很倒彈....!
主持人 → 好像有以司儀的身份得到不知道哪一屆的最佳主持人,可是為什麼一個得過金鐘最佳主持人的人,當金馬金鐘金曲找不到主持人的時候沒人提到他?這個時候我阿爸就說:因為他的口條不好..然後我又多了一個疑問...口條不好為什麼可以得金鐘最佳主持人!?
評審 → 可不可以不要參賽者唱得好,就說唱得比原唱好...很噁爛..


以為可以寫個七點或八點的,可是真的擠不出來了...
最後的最後...送上撕牙裂嘴阿波喵一隻~!!

990213.jpg

好久沒打..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