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堆話 》》

今天雨一直下,就在雨一點一點下的時候決定騎歐逗賣出去買個東西

因為在下大雨的時候我沒有幫我的小咖蓋外套,所以在發動的時候耍了將近兩分鐘的任性,只是在快發起來的時候有點悶悶的聲音,就好像放屁放不出來的感覺,感覺有點不太妙,還好最後還是發動了

出發的時候看了一眼油表,油表指針正慢慢的邁向紅色區域的底部,決定去加個油,避免第N次的沒油熄火悲劇再度發生

加完油後停在一個路口等綠燈,突然有一台忘記什麼顏色,時速對方應該也不知道,騎士沒有帶安全帽的...咖踏掐..迎面衝來然後撞上,還好我還滿有力氣的,雖然他有一半的人和車靠在我的身上,我的車也傾斜呈45度,我還可以憑著與生俱來的一股蠻力硬把車喬起來,然後雙方都沒事就散會!!

再來就是今天小小車禍的戰利品!?

2010黑青.jpg

ps.雨小小的出門,到家都變成大大的雨~到現在都幾點了AM 12:03還在下,下到我阿母都發瘋大吼 "不要再下了~~!!!!",聲音應該大到樓上樓下都聽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